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高雄 (岡山)小狸食堂

這天朋友介紹我岡山看最夯的豬排店 - 小狸食堂,

這間算是岡山家喻戶曉的豬排店呢。

聽朋友說,老闆是在地的日本人,我聽到就迫不及待想來這裡吃看看了!

當我去跟老闆點餐時,我聽他的國語說的好流利,想必一定在台灣待很久了!一開始看到餐點有六樣,而且價位對我來說很便宜呢!





我朋友大力推薦的是炸豬排,

他說雞肉和牛肉不是炸的,所以他個人推薦我炸豬排的蓋飯或是炸豬排咖哩,

我們點了炸豬排蓋飯和炸豬排咖哩,都一起品嚐,

吃了這兩樣,我就開始愛上了!因為真的太好吃了!




豬排炸的好酥脆,外酥內嫩,他的咖哩香甜,還加上一些紅蘿蔔,

哇~真讓人讚嘆不已,還有他的蓋飯,這道一定是每個人必點的,

滑蛋跟豬排和飯一起入口,在嘴中飄香的美味~很讓人感動!

他每一道餐點也都會附湯~超貼心的!

當然來這裡吃一定要加桌上的辣粉喔!加了特別香又更好吃了!完全不會辣~

因為真的太好吃~我一個禮拜就來吃3次了呢!

要來吃這間豬排店的話,我建議早點來吃會比較好,他好像賣完就沒了!

因為我已經好幾次都吃閉門羹了!



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2:00

下午 5:00~7:30

(週日半天 / 每週一公休)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142
電話:07-621-18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